℡煩煩の夜雨聲、、、

包葉

嗯..

一只砂糖兔子:

写给梵的包叶小段子,包子很可爱啊。


只要是老大说的都会尽其所能去达成,如此信任自己的包子在叶修眼裡看起来是十分可爱的,儘管花了三年仍旧无法瞭解他那跳跃式的想法。
只是自己还有些事情必需去完成。
一双好看的手轻抚在身旁熟睡的人脸颊,现在的样子像极一头玩累的黄金猎犬。
是自己拉着他进入这个圈子,现在却要撒手不管,叶修心裡多少对此感到愧疚,能做的只有趁这段时间陪伴、弥补他所有真心及信任。



在诺大的房间一隅,听见QQ提示音便马上拿起手机查看。
什么嘛,原来只是官方消息。确认没什么重要的讯息又把手机扔在一旁。
像个洩了气的皮球,抱着枕头散着长髮躺在床上,静静盯着什么也没有的天花板。
老大说我们去拿个冠军吧,于是我们真的拿了个冠军回来。
老大说我们趁现在抢走他们的B吧,于是我们从各个公会手中抢走了B。
老大说包子你后悔进入电竞圈不?我说跟着老大去哪都行。
老大勾起嘴角笑了但是看着有点难过,心裡觉得咬了酸梅般。
因为老大说要听老闆娘的话,于是老闆娘要我去巷口买夜宵便马上去!
但是……老大去哪裡了呢?
老大不在好无聊的啊。
老大我们再去拿个冠军好不好,是不是拿了冠军老大就回来了。






其实觉得这篇写得有点意识流不是那么好,但作为我第一篇包叶还是放出来纪念。

评论

热度(17)